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原來我一直是男友劈腿的對象
Aug 19th 2014, 17:26, by SeedDgas

作者SeedDgas (發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原來我一直是男友劈腿的對象

時間Tue Aug 19 17:25:58 2014

※ 引述《abcba2 (害羞,正蔓延?)》之銘言: : 4.但是妳有義務,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不要有人持續受傷害 :   在自身的人身財產安全無虞之下(譬如尚有債務問題或對方有暴力傾向) :   妳有義務揭示這件事,因為妳不知道受害者是否只有妳跟元配, :   :   是的,也許有小四或者妳是小四的情況,並不是帶著報復,或是看好戲的心態 :   而是扼要地、直觀的陳述妳發現這件事,使元配有所警惕,甚至是還有其他人。 : 希望對妳有幫助 要是哪天你去逛夜市的時候零錢包被偷了,但因為裡面只有幾十塊又沒證件就算了沒報警 可是一個月後卻有個警察上門把你抓去關 理由是因為你東西被扒卻沒有盡到告知的義務導致還有其他人受害 你會覺得怎樣?這警察很有事吧? 有沒有下一個受害者干原po屁事,就算給她捅出來一整串小三四五六七都斷光光好了 那男的只要有心照樣換個環境再出發,一樣跑去別地方禍害無辜少女 講出來這動作除了可能會爽之外真的沒太大意義,更沒什麼義務不義務的 那有那麼倒楣,被劈腿就已經夠衰了,還一定要化身聖母拯救其它受害的姊妹? 不能躲起來在家理哭哭想辦法讓事情快點過去嗎? : PS.如果我是這種男人,我就會竭盡所能的動員,上來洗腦妳要妳息事寧人, :    因為就算我不是此次事件男主角,我也怕有一天這種火會燒到我。 :    所以妳可以不要大吵大鬧,但是不要姑息養奸。 如果我是這種男人,哪有那麼閒上來講一堆有的沒的打嘴砲 光是排班表選妃決定今晚陪哪個都沒空了,真的很閒不如多劈一個比較實在 反正原po講不講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這社會也不會因為她講就改變了什麼 這種意有所指的言論還是能省就省吧 原po唯一的義務就是想辦法讓自己開心點,其他都是虛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3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40361.A.7BF.html

youhou: 推 08/19 17: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