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最愛是成全
Jun 13th 2014, 04:36, by kimiboy

作者kimiboy (kimi)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最愛是成全

時間Fri Jun 13 04:36:43 2014

首先必須大聲強調 主角是強者我朋友 主角是強者我朋友 主角是強者我朋友 很重要必須說三次 以下就稱我朋友為A 他女友為B -------------------------------------------- 今天下午A突然傳了一張圖給我 大致上的意思是 有朋友看到A的女朋友跟別人在一起 問他知不知道情況 當下A的反應是有鬼 因為平常B是不會對他有所欺騙跟隱瞞 果不其然到了晚上 A說剛剛攤牌完....分手了 過程就是你想的到的那樣…… A問了幾個問題 為什麼瞞我?這樣多久了 (沒錯就是你想的到的問題) B講了一下就哭了 說自己愛上別人了….. 正常故事到這邊 應該是A上來這取暖才對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 後面的超展開 完完全全的超出我的預料 朋友們開始安慰A要他別難過 好友刪一刪又是一條好漢 陪喝陪吃陪睡都沒問題 A就說:我沒刪FB 我現在比較怕那男的沒辦法在我公司活下去 是的!!!!你沒看錯 他真的還在為那男的擔心 眾人又是一陣罵後 (很激烈的就省略了) A說:「我一度也以為她是我這輩子的真愛…」 停頓了一會又說:「剛剛在騎車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沒她的日子我該做點什麼?」 我們笑笑地說你只是還沒遇到真愛而已拉! A淡淡的說:「我們付出了真愛可以得到了什麼?」 好的看到這裡真的是重點來了!!! A突然又傳一張截圖訊息是這樣的: OO(女生暱稱) 我們還是朋友 我完全沒有怪你 愛情裡面本來就有歡樂也有悲傷 謝謝你愛過我 讓你快樂 才是我的初衷 快樂的你才是我喜歡的你 接著我們開始提供復仇大計聊得不亦樂乎之餘 A突然回:唉~她媽line我了 眾人很驚訝的說:你還認識他媽喔!!!! A說:「對啊 他全家我都認識 我很認真在看待這段感情 她也都認識我的家人」 這時一張截圖來了 A說: 阿姨 麻煩請您再多看著他一些 也別太責怪他了 我很怕她想很多會不吃不喝的 人已經很瘦了我也會替她擔心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緣分很短暫 我只是想說 我沒事我很好 請您不用替我擔心 希望下次遇到您還能跟你好好打聲招呼 看完頓時已經覺得B要成仙了 頓時覺得應該要來人!!! 掌嘴!!! 真想打醒他 這時候這感覺 要是明天他拿佛經推薦給我看 我都覺得超合理啊!!囧 在此同時我想起了之前在版上80%與20%的故事 覺得很悲劇 最後一張截圖 (A與B媽的對話) A:我很OK的您別替我擔心 B媽:我會好好跟她說的 我是希望你們都想清楚 畢竟交往這麼久了 (A與B交往至今已邁入7年) A:我比較擔心她的狀況   她如果不好我也會很難過的 就讓她順著感覺走吧 我真的沒事您不用擔心我 最後再爆個雷(這也是我最受不了的一段..) A說:我們還是朋友你不用擔心啦~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身體 B說:真的嗎你不可以說謊喔 要答應我真的不可以黃牛喔 真的..... -------------------------------------------- 打到這裡我已經完完全全服了A 想當初自己遇到類似狀況 完全是暴走怒封鎖斷聯絡阿!!! 沒想到A居然這麼的有風度 完全怕女生想不開選擇自己吞 看來是真的用情頗深 這種人我真心覺得值得好女生 贊同的請用推文來祝福他!!! -------------------------------------------- 本文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謝謝合作 -------------------------------------------- 手機排版請見諒 同場加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2vDneIjg0&feature=youtu.be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3.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05406.A.526.html ※ 編輯: kimiboy (1.165.123.74), 06/13/2014 04:39:43

koppnkoppn:神一般的境界!! 06/13 04:44

※ 編輯: kimiboy (1.165.123.74), 06/13/2014 04:45:49

zop:......和平分手看不過去嗎? 06/13 0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