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不暈不掉屑的眼線液筆(咖啡色/黑色)
Aug 29th 2014, 22:27, by korts8th

作者korts8th (Lameir)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不暈不掉屑的眼線液筆(咖啡色/黑色)

時間Fri Aug 29 22:27:36 2014

大家好 雖然看過很多版友發表不暈眼線液筆的文章 但每每總讓我想喊...........會不會掉屑QAQ! 掉屑定義:卸妝後會溶解成屑屑,然後手殘就會掉進眼裡 ◢▆▅▄▃ 崩╰(〒皿〒)╯潰 ▃▄▅▆◣ 眼睛敏感的人一定會變成血輪眼,只差沒有查克拉 儘管知道以不暈來說,可能膠狀的會比較能勝任,但有時候講求精準度(?) 眼線液還是比較好用 雖然有手抖的趨勢...我知道在水墨裏頭是越抖越蒼勁,但我不想有蒼勁的臉... 目前用過的如下 一號選手:媚比琳金蓋→非常奇妙,有時候暈有時候不暈,暈的時候跟圓仔可以當同伴 二號選手:戀愛魔鏡→不會暈,但卸妝會變成屑 整個天崩地裂,死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掉進眼裏非常痛......... 三號選手:夜店公主→不暈,但也是片裝剝落,我不覺得眼線少了一半比貓熊眼好到哪... 四號選手:Anna sui→不暈,但不知道是何年買的,而且我...我想要開架的價錢QAQ 五號選手:Kate→不暈...但我覺得他會幻化於無形...不夠力呀!!不黑呀QAQ!! 眼線膠筆系列: solone:不知道是我的眼皮全面進化還是甚麼商業機密,本來不暈的暈了... 花娜:從一開始就暈的徹底... 附帶一提,眼部打底上蜜粉眼影壓按我都試過,但不暈的連帶就是卸妝掉屑的問題 希望能同時解決這兩點 尤其.......明天邪惡的7x4應該會有...77折? 想趕快補貨!! 感謝大家 如果真有重複發問請提醒我會砍文章的 所以需求如下:不會暈,不要剝落,不要"卸妝變成屑",這一點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53.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322458.A.3C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