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把時間都給朋友
Sep 1st 2014, 12:02, by wind0119feng

作者wind0119feng (Ev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把時間都給朋友

時間Mon Sep 1 12:02:38 2014

男友25歲 我(女)21歲 我是男友的第一任女朋友,交往到現在一年半。 對我來說,情侶就是沒事的時候(例如週末放假),就會想跟另一半膩在一起,但是他卻是想跟他朋友們在一起玩桌遊。 而且他已經固定隔週回他家過週末,順便找朋友玩了,我自己覺得剩下的週末應該可以留點時間跟我在一起吧!? 但他卻還是跑去找朋友,讓我好像深宮怨婦 為此我們也有些爭吵,但他說「如果你覺得我都要陪你才叫愛你,那我覺得你陪我朋友才叫愛我」 可是其實我跟他朋友也是跟他交往之後才認識,沒有好到每個禮拜都想找他們的程度欸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嗎?我也不是不喜歡玩桌遊,但我偶爾也想過過兩人世界,這是很為難的要求嗎?我究竟該如何跟他取得共識? 拜託大家給我意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1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544161.A.F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