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阪急Chanel櫃姐
Feb 26th 2015, 02:06, by psamei8098

作者psamei8098 (Pei Pei)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阪急Chanel櫃姐

時間Thu Feb 26 02:06:34 2015

今天去阪急的Chanel靠櫃,向櫃姐表明了要找自然粉色的「唇膏」,她拿了幾個顏色試擦 在手背後,主動問我要不要試擦看看,我當然說好嘍!(此時想說遇到一個好櫃姐) 帶位的路上,她問我27號有沒有空,有保養的活動,我斷然拒絕,說我有事!(一般櫃姐 都會趁機問,所以也覺得沒什麼~) 當我一坐下來,她開始問我有沒有在用去角質的什麼液、要不要試用......我滿錯愕的...... 我要試的不是「唇膏」嗎!?櫃姐還抱了好幾瓶保養後的過來,好險當她正要開始時,我 朋友剛好打電話來,我就跟櫃姐說突然有事要先走了... 各位水水有這樣的經驗嗎? 我覺得如果在試完我想找的東西後,開始推銷其他產品,這樣是滿正常的,但這位櫃姐... 可以說是忽視我的需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887596.A.0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