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雪花秀氣墊粉霜~讓人一秒變韓星
Feb 24th 2015, 17:55, by beatriceruss

作者beatriceruss (sssen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雪花秀氣墊粉霜~讓人一秒變韓星

時間Tue Feb 24 17:55:32 2015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氣墊粉霜應該不會紅太久 沒想到這場戰爭越演越烈@@ 我自己有買的是只有雪花秀啦 其他都在店裡或是靠櫃試一下而已 當初會想買這種氣墊粉霜主要也是圖方便 覺得上妝會快很多 補妝也ok 雪花秀這塊我是最近才開第二個粉蕊來用 不得不說它們家上起來的光澤感好美~ 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遮瑕的問題 但後來試了發現修飾度還是有 也不會顯毛孔 輕拍上臉之後輕輕推勻的妝感就很好看 像我有同事也是用氣墊粉餅的 但可能她皮膚油還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有時候都覺得臉上那個光澤有點太過頭= = 個人還是喜歡雪花秀這種 比較像剛敷完面膜拿下來的那種潤澤感 看起來皮膚就很好 有點出油也不會整個糊掉 前幾天跟爸媽出門走春我只用這塊修飾一下 沒有再上眼妝腮紅那些 還被說氣色不錯 但都沒發現我有上底妝XD 大半天下來多少會出油 但沒有那種髒髒的油亮感 持妝度很美賣 也難怪那些韓星看起來皮膚都超好 除了保養要顧 粉底也是要慎選阿~~ -- =*=*=*=*=*=*= 木頭,不就是棵沒了生命的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77.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771737.A.8F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