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五門掀背車的大抉擇
Feb 26th 2015, 01:48

各位前輩大家好

由於在這幾年有小baby的生產計畫,所以想把開了21年的NISSAN 331換掉。
考量到小baby,考量到我有DIY木頭(載東西的需求)的興趣,
掀背車款會比較適合我。
所以針對了掀背車做了一些研究,
不過以下幾款車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卻不知道如何決定,
想說參考板上各位前輩的建議。(不在清單內也可以)

條件:
五門(掀背小休旅跨界皆可)
沒車庫(失竊率?)
老公寓樓下的空地有放車棚(高度大概160cm吧....休旅就GG了,而且好多野貓)
預算:
60~90萬
計畫:
由於內人不會開車,應該我會開個至少十年吧....不是愛改裝車的人
(以下排列不是喜愛排序XD)
名單:
1. Honda Fit S
有去試乘過,駕駛與後座空間不差,但後車廂較小。
安全性還可以,S版的有4安。
本來差點想買下去了,可是考量到空間問題,我又縮回去了。
弄到好大概70萬

2. Mitsubishi Colt Plus X-sport
說實話對Mitsubishi的車沒甚麼信心,
以前有過一台老Lancer。
空間利用率上夠大,不過安全性就....
基本上我覺得X-sport跟Livina差不多 = =+
車價大概六十出頭。

3. Suzuki SX4 Crossover
SX4我以前都會跟Swift搞錯,直到最近做很多功課才知道不一樣XD
Suzuki的車我比較沒概念,不過身邊有開SX4的朋友都說妥善率很高。
Crossover車身在這幾款算比較高,不知道車庫會不會卡彈= =
價格也來到80左右(GL+)。

4. Subaru Impreza 1.6i
這台在一開始我並沒有考慮,因為硬皮鯊不硬了(硬的是WRX)
不過最近看了一圈以後,Impreza的安全性的確是很不錯,
加上掀背車裡面,空間也算很大的,唯獨內裝較為陽春。
不過他車子好低!!! 車庫肯定很好塞XD
售價也是80萬上下。

因為沒生過小孩(?),
也沒有買過新車...
看板上也有人推Skoda Yeti或是All New Mazda 3,
考慮到車高跟失竊率,這兩台我就有點怯步。

文章較長,感謝大家的建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