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距離再遠又如何
Jun 26th 2014, 13:25, by hahabyebye

作者hahabyebye (xu3)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距離再遠又如何

時間Thu Jun 26 13:25:48 2014

我暗戀一個男生很久了 我們是高中同學 本來一開始我們很好 我以為我們有希望 後來他喜歡上我的好朋友 他們在一起了 我們還是一樣好 這時我也慢慢放下不再喜歡他 直到去年 我們一起辦活動 他的貼心讓我無從招架 我又喜歡上了他 但我默默的放著 即使我們不可能又如何 他們吵架我幫忙 他有埋怨我聽然後幫我朋友說話 但他們終於撐不下去 前幾個月分手了 說實話我很痛苦 因為我看著他 跟著他一起痛苦 喜歡一個人就是想關心他 也許是我過度關心了吧 每次我明明知道 他需要自己冷靜 我就是無法放他一個人 我想到他一個人孤寂就受不了 但換來的卻是漠視 我的關心全都失去了意義 他告訴我朋友 他完全不想聽我說話 他告訴我朋友 覺得我的關心太過了 他告訴我朋友 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也許吧 原來真的是如此 我再怎麼努力 即使 我再怎麼努力 永遠都沒有用 我們明明這麼的相像 我們明明這麼有默契 我們明明沒什麼秘密 為什麼就是不可能 我真的好痛苦 即使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我還是一直想起你 想問你在幹嘛 想問你在忙嗎 我們還是一樣要好 你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說過那些話 你要離開臺灣去美國兩個月了 朋友都說這樣也好 我就有時間沉澱了 但我很清楚 距離再遠又如何 你的一切不斷在我心裡重播 好的貼心的溫柔的 壞的傷人的冷漠的 告訴你你不是自作多情 不用猜了我真的喜歡你 有沒有人有辦法讓我不再重播QAQ 真的好痛苦 好痛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7.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760350.A.AB0.html

attack911:真的好痛苦+1 06/26 13:33

ptttea:去寫你的少女日記 06/26 13:39

ice0110:......... 06/26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