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Jun 26th 2014, 13:02, by nana17

作者nana17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時間Thu Jun 26 13:02:13 2014

網誌圖文版 http://puananier.blogspot.tw/2014/06/mp3.html 其實我生性不愛寫這個 (而且最近很關心國家大事) 不過剛好要給朋友看一下心得就用blog寫省得要再另外上傳圖片 以往我都是用sexylook草莓面膜 這次因為美保版上好像有一直看到別人推薦聖克萊爾的 加上聖克萊爾推出買一送一&屈臣氏滿499打85折 就想說試一下 單刀直入貼結果 (如果你都點進來了我想你應該跟我一樣很愛看粉刺照吧 所以就不用什麼警世標語了吧) 我用手機拍的小花功能沒有太強大請不要介意 點圖會有大張的可以依欣賞翠玉白菜上的螽(ㄓㄨㄥ)斯的心態來觀賞 依序分別為額頭 左臉夾 下巴 右臉頰 (圖) 小小根的我覺得有點難拍 (其實有黏起來很多小根的) 下面這張是昨晚拍的 覺得比較清楚 (圖) 這是一星期沒拔粉刺的量 結果我朋友說:你都拔整臉嗎? 我:對,整臉 她:有沒有輕一點 我:。。。。。。。。。體重嗎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夜半時分使人瘋狂) 好啦 認真的結論是 依拔的量來說 其實sexylook跟聖克萊爾差不多 sexylook 大概是臉上粉刺總體的6成 聖克萊爾則是7成 聖克萊爾還有個優點是比較難拔的部位ex:下巴 雙眉之間 我覺得有拔比較多起來 可是它的價錢小NG 因為它雖然說是買一送一 可是它不像sexylook一樣是NT399兩盒都是拔粉刺的 它是NT499 一盒是拔粉刺 另一盒是洗面乳跟什麼毛孔修護 (請看以下介紹) 粉刺速淨MP3內容物: 深層粉刺柔化露20ml×1 粉刺速淨面膜40ml×1 毛孔調理緊緻露20ml×1 毛孔終結MP3內容物: 純。洗顏 洗面霜35m×1 毛孔神隱淨化水45m×1 毛孔SPA修護露35ml×1 它們家拔粉刺的有兩種 我是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另一種是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底是黑的應該看起來會更明顯 (我猜啦 效果不知) 喔 sexylook跟聖克萊爾貼面膜前都有一罐要用來按摩鬆動粉刺的 (它們廣告文宣這麼說) sexylook 是水狀的 聖克萊爾是黏黏的像凝露比較好搓 可是聖克萊爾有點燻眼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如果要讓我選我下次可能還是會買sexylook吧 (兩利相權取其重 歐巴桑心態價錢取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85.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758937.A.28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