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Jan 5th 2015, 17:32, by z12345612006

作者z12345612006 (菌汗)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時間Mon Jan 5 17:32:39 2015

閃光傳一張外拍照 我:好有意境,旁邊有我更有意境www 閃光:噗~~~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啊!妳不信喔,哼哼 閃光:誰叫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我也想當妳身邊的背後靈啊嗚嗚~ 閃光:我才不想你當我的背後靈欸,神經病喔,齁你每次都常常講錯話啊! 我:我故意的欸~(因為我想搞笑一下,我很少在搞笑) 閃光:已讀不回 教她表妹騎腳踏車,小孩子我很有耐心的教然後我跟妹妹說當腳踏車向右傾斜先踩右邊踏 板,實際上要踩左邊踏板比較好上去,可是我女朋友就在那邊不爽說你又說錯話了,就不 交了,丟我一個人交妹妹騎腳踏車 我好像偶爾用詞不當+講錯話 ... 我想問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我們是遠距離ㄧ去她住處我每次都會幫她收衣服洗衣服,可是我有時會忘她的摺衣服方式 與放衣架方式等,她都會很不開心,甚至我有次不小心把剛洗好的衣服掉到髒地板上她就 在那邊超不爽,可是她自己掉下去都沒說什麼......== 或是把衣架撐起衣服用太慢就在那邊嫌我, 原因:那麼多款式衣服我有些真的不知道怎麼曬==而且衣架大小款式不一,有些還半壞掉 ;不能踩陽台地板哪裡要換陽台鞋, 有時又可以踩陽台地板,但不能踩到髒地板或有水的地方==不小心踩到又在唸我,規則很 多欸!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幫她做家事 還有有次在幫她修腳踏車,她就直接在她父母面前說這種用板手鎖螺絲事情我不會?!心 裡悶氣,每次都嫌我,這種簡單的事為什麼我怎麼可能不會啊,妳不要每次都瞧不起我好 嗎...(是我該包容她這種個性嗎?還是我不該生氣我錯了) 我脾氣超級好,一切的一切我從來沒有跟她吵架,只會內心生悶氣她也知道 想知道這是我該包容的她脾氣不好的個性範圍嗎, 有人跟我遇到這種狀況嗎?這樣如果要結婚是不是還有更多問題呀? 感謝鄉民,需要你們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0.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450362.A.AA2.html

millcassee: 你的問題是不溝通 他的問題是愛面子/豬隊友 01/05 1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