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都沒有認識你…
Jan 5th 2015, 17:29, by LOVEppears

作者LOVEppears (愛.出現)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都沒有認識你…

時間Mon Jan 5 17:29:11 2015

T:就只是想要有個異性陪伴 L:單純想要有異性陪伴居然找到學妹,你有踩到狗屎嗎?哈哈 T:妳被我找到 所以是妳踩到 L:是你先來找我的耶 T:真的越想越不可思議,妳竟然跟我這麼有緣,有緣到我覺得好恐怖 如此有緣的找到妳,我還需要去虧妹嗎 我們很有緣,這奇妙的緣份讓我很珍惜。 你也覺得我們真的很有緣吧?呵呵 但是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都沒有認識你… 就像以前在學校時,永遠都沒遇過,永遠都不會相遇… T:那妳是不是喜番學長 L:那你會不會喜番我? T:現在學長問妳話 妳要先回答學長 L:你會喜番我 我才會喜番你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何時喜歡我?畢竟才第一次見面你就問我這樣的問題。 是一見鐘情嗎? 只覺得〝你怎麼這麼直接的問這個?我根本還沒想到這問題哎!?〞 如果說,你是真的喜歡我, 想要跟我認真這感情穩定的走下去,我可以接受 但是你從頭到尾都不是,哈! 或許,在情傷中的人真的很容易被趁虛而入吧。 T:學妹 ~ L:幹麻 T:我有個要求不知學妹可否答應 L:啥啊? T:見面時可否讓學長抱抱? L:啊?覺得我很可憐 心疼嗎 T:只是想抱抱的feel 如果你真的是心疼、可憐我,我可以讓你抱抱。 畢竟當時的我的確很需要一個依靠… 可是沒想到我這個錯誤決定卻把自己推向毀滅。 我知道我完了,一旦被你碰到,我會死的很難看。 這代表著,我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傷害,而且來的很快。 不得不說,你的這個舉動真的完全打到我的點,只要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抱抱。 動不動都會抱我,連在外面大庭廣眾之下都會,讓我好害羞。XDDD 這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有被你保護的感覺。 所以漸漸的,我也會回抱你。(雖然幾乎都是你主動) T:我喜歡妳  我很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 但我認為必須講道理不該讓步的事情 還請一定要互相溝通 有了抱抱,也會有床上關係,但是太快速了,所以一開始我拒絕。 我知道,一旦給了,你就不會珍惜。 而且你當時只是一時的獸慾衝動下想做愛,不是真的對我有感情 事實也證明你真的不會珍惜,不管是我或是這段感情。 於是整晚就一直這樣反反覆覆,把你搞的很難受、很痛苦,哈哈。 這算是我的小小報復吧 但是沒有用。 你要求想要到我家… L:你如果有遇到你更喜歡的 怎辦.... T:妳別敏感了......對我 對自己有點信心! 我有告訴過你,一定要想清楚,你確定你真的要這段感情? 而且我真的沒有那麼好,你會後悔的,你確定你要? 我在乎你的感受,你的心情, 我相信你,也相信你的感情, 你說過的話我都有聽進去,我也都有在聽你的話 可是你漸漸沉默,我沒有辦法再乖乖聽你的話了 最後你也是選擇直接擺爛逃避。 T:在一起要互相包容才是最重要的,既然內在不行就要溝通阿,找到折衷點 找不到平衡點 就看另一半能否包容 而且並非當下包容而已 你說雙方意見出現分歧時,第一時間並不是只剩〝在一起〞和〝分開〞這兩條路可以選擇 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溝通、包容。 說要溝通是你,不溝通的也是你。 說沒有要放棄是你,現在真正放棄的也是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學著跟你一樣擺爛? 反正從頭到尾你也沒對我認真過吧?也沒有把我當你的女友吧? 因為我不相信,一個口口聲聲跟我說:他很認真在看這段感情、有問題要溝通的人, 真的遇到問題就直接躲起來逃避,完全沒有打算要經營會有多認真!(大笑) 如果你沒有要堅持到底,那何必開始? 所以,其實,我只是砲友吧??? L:好吧~那現在你要保護我 T:我一定會保護妳,但是妳一定要讓我保護 你說要保護我的,結果是傷我最深最重,我好賤。哈哈 你到底…有沒有試著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想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我想你根本沒有想過我的心情我的感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然你絕對不會對我這麼殘酷… 感情應該是要帶給彼此快樂,為什麼是帶給彼此痛苦呢? 你很沒安全感,我就有嗎? 你不想要吵吵鬧鬧的感情,我就想要嗎? 你很認真在看這段感情,我就不是嗎? 所以你根本都是在玩我的…? T:妳先前講的不安 指的是感覺我隨時會離開妳嗎@_@ L:是呀 我沒想到來的這麼快,我不想你離開我、不想失去你,因為我珍惜我們的緣份和感情。 你還是做了離開我的決定。 是嘛,我就說了~跟帥哥在一起實在太像是夢了,很像是假的… 這種夢遲早有一天會醒的,只是我沒想到來的這麼快XDDD 你長的太帥,就會有種你隨時會走的感覺.... 我相信你有對我認真過, 也相信你曾經是真心的, 但事實,你還是離開我了。 T:完蛋了 我會不會養成習慣要妳拍拍才比較好睡 我願意一直睡在你身邊幫你拍拍…現在,你就找比我更好的人幫你拍拍… 這段時間我都一直在幻想: 搞不好你懷裡已經有別的女人吧? 你又找到新的對象聊的很愉快吧? 搞不好你床上現在躺著別的女人吧? 你現在根本就是在抱著別的女人吧? 那天去找你,我在外面等也一直想著: 靠么~如果你出來之後身邊跟著另一個女的我該怎麼辦= =" (那實在太難堪了…) 因為比我好的女生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應該說 要找到比我爛的女生--很難XDD) L:但是 我不想再被玩了~拜託 T:怎樣叫做玩? L:我以為是戀愛 但對方不是這麼想 我做了一個屬於是〝你的女友〞的夢。 這個夢醒的又快又突然,我痛哭過後,只是恨自己犯賤。 你出現在我生命中是為了要幫助我走出情傷,我走出來了。 你的任務結束了,所以你離開了,換你給我更大的傷害! 幹的好啊!謝謝老天爺… 所以謝謝你,給我那段時間的美好回憶。 L:畢竟我在處理這種事情 很笨! T:真的 L:連你都說我笨 看吧,我真的很笨 又好騙 T:哪有人這樣掀自己的底 L:因為我誠實 我很乖 K:講白一點就是他不想承擔責任   我是覺得他再這麼擺爛,也不值得妳等待 學長畜不畜牲我無法評論,我只知道他在經營感情方面很不OK 遇到困難就退縮 唉~ 一個男人連這種都不願意承擔,妳也不用期望他會給妳幸福 如果連磨合的勇氣都沒有,以後相處仍會遇到其他問題,那麼妳又要怎麼辦 L:可是,他沒有安全感啊 K:又不是只有他沒安全感 妳就有嗎? 好的壞的我都說盡了,你依然是想逃、依然是這樣,那實在是太棒了~ 你已經不可能再擁有像我這麼誠實又很乖的笨蛋在你身邊, 你對我的瞭解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 雖然我在西斯有發,但因為內容尺度的關係,所以在這裡的部份我有大幅修改過。 畢竟西斯的重點就是在西斯。Orz 那我因為被當成砲友了,所以優先寫西斯部份,我也比較好描述。 BG部份,我知道我也有很大的問題。 對方是說:因為我的臉色很容易黯淡下來,臭臉。 所以他常抓不到我的點,覺得有陰影、壓力。 但是我說了,我臭臉並不是我在生氣或是怎樣,我的臉就長這樣啊~ 我發呆時也是這樣的臉色啊 囧|| 我只是想討抱抱而已..... 最重點的部份,對方口口聲聲說,有問題就是要溝通要磨合。 完全不跟我溝通啊,不管說什麼,完全就是不鳥我…XDD 好吧~我太死纏爛打著要「溝通」,對方整個抓狂什麼話都不想說了。XDDDD 反正,我只是覺得自己很爛,很糟糕,不值得被愛、被珍惜,都是我自找的。 是啊~我有吸引力 我懂XDD 吸引讓人家跟我上床 吸引對方騙我說喜歡我 結果呢??? 哈哈哈哈 挺好笑的XD 我要求的東西 我都有說了 結果直接無視啊~厲害吧^ ^ 我這麼爛 又這麼賤 算了吧~ 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我說真的 我沒怎樣啊~因為我遇到的 就真的都是這樣 問題在我吧XDD 我不會再相信這種鬼話了XDDD(我很認真的說 真的) 我真的不會再相信這種鬼話了^^ -- 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醒來之後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了。 一個是真實發生,就像夢一樣醒的又快又突然, 在此之前,依舊想要回到夢裡去,但是回不去。 一個是真正的夢境,它真實到……那才是真正的實話,所以從夢中顯示。 醒來之後沒有鬆了一口氣--原來這只是夢。 而是讓我心有餘悸   --這才是真實的。           《真實的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49.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450156.A.9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