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要客訴遠傳!!! 太誇張了
Jan 3rd 2015, 18:08

undefined
我第一次客訴就獻給遠傳了!
請各位去遠傳千萬要睜大眼睛還要撐大耳朵!! 絕對不要被門市人員乎攏過去~~ 小妹年紀22歲,『2014/11/1』跟家人去桃園遠傳門市續約,門號是爸爸的,一開始去門市人員就"主推"4G的方案,跟我們推銷的是穿POLO的妹妹而不是穿遠傳紅紅那種套裝制服,經過她一番講解,我們覺得續約方案比學生方案還要更優惠,所以就沒有打算要以我的學生身份再申辦一支門號,我們決定續約再貼手機錢,搭配【4G$599 ASUS zenfone 6 】
好啦!!
我續約的是4G的方案,結果手機到現在開通上網居然還是給我3G的網路,害我還在那邊以為可能是前3個月先給我3G用之後就會換成4G了
事實證明我根本好傻好天真!!
直到上星期越想越不對勁打去客服問

我: 請問一下我搭配的是4G的方案,為什麼我上網顯示的卻是3G呢?

客服: 我幫您查查,請問你搭配的是甚麼手機呢?

我: 【ASUS zenfone6 】

客服: 喔~這邊為您查到,雖然您搭配的是4G,但zenfone 6是沒有支援4G的喔~

我:‧‧‧‧‧‧‧‧‧‧‧‧‧‧‧‧‧ 沒有支援4G? 可是當初門市人員跟我說有的阿!!

客服: 那你可能要到你之前申辦的門市去問喔!!(口氣漸漸不耐煩)

我: 我簽的是白金會員續約4G方案,合約單我都還在。

客服: 好的!!那我這邊為您直接詢問門市店唷,等您稍等一下 (超積極中!!!!!!!)

我心想 靠!! 一聽到白金會員, 遠傳根本比資本主義還資本!! (此時我心中已經有點小小不爽)

之後是門市人員跟我講電話

門市: 請問您有甚麼問題嗎?

我: 你們當初說zenfone6 有搭4G的 結果是不支援的!

門市: 我們這邊的確是搭給您4G的方案喔~

我: 可是手機並不支援阿,我前三個月甚至以後的每個月都是繳4G的錢,可是我並沒有享用到4G的服務!

門市: 小姐,其實4G跟3G只差在上網的速度,其他的優惠是一樣的(廢話嗎?!)

我: 可是我繳的是4G的錢,而申辦手機的時候你們根本沒說不支援4G!

門市: 那小姐手機是不是您自己親自挑選的呢?

我: 是我自己選的沒錯,但是你們事前根本沒有說,消費者哪會知道手機有沒有支援4G,更何況你們門市人員自己都不知道了!

門市: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那陣子在推銷4G的方案,而DM上(Zenfone6)又剛好沒有寫不支援4G (那又關我啥事?)

我: 是我後來上網查到只有Zenfore5才可以搭4G Zenfone6不行,換作是你,你不會想到最新出的一代是可以搭配4G的嗎!

門市: 那小姐手機使用的還滿意嗎?

我: 我使用的狀況是很好(這點我很誠實,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但是沒有4G我無法認同!

門市: 那是要換機嗎?那要再貼錢喔~(一付就覺得我是要來騙換新手機 的)

我: 如果是要換機的話,我當初就不會貼那些錢去辦Zenfone6而不是Zenfore5!

門市: 那小姐,其實3G跟4G的差別真的不大,4G只是上網比較快(鬼打牆中 一直跟我說4G多好多好)

我: 你現在說的4G我根本無法使用到,我需要回去跟我爸商量一下(那時的我只想趕快掛電話,因為實在無法跟她再鬼打牆下去了!)

門市: 那若有後續問題是否可以請您直接回播這支電話(門市店裡的電話) 而不要打給客服中心呢?

我: 恩,我會看看,謝謝

求救求救! 請問!!! 遇到這種變相欺騙消費者行為該如何申訴呢?

因為服務人員對產品的不了解和急於推銷公司促銷的方案而誤導消費者

是否該有甚麼補償/補救措施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