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Jan 4th 2015, 20:33, by imhermit

作者imhermit (......)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時間Sun Jan 4 20:33:23 2015

防雷頁 「我有時間,我有很多時間。」 這是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人生無常,誰能知道自己還剩多少時間? 最後面梅的告別式,我多希望女方會出現, 但導演仍選擇讓梅獨自走完這一程。 只是或許這也不是壞事, 如同新來的長官說的話︰「沒有悲傷,沒有眼淚。」 對剛認識梅的女方來說,她也沒義務去承擔這種情緒。 總結來說,這是部令人惆悵的電影, 且導演把氛圍營造得很好,配樂很到位, 最讓我想哭的地方不是角色講了什麼話或出了什麼事, 只是單純幾個海邊的鏡頭,有一種孤獨感。 這部可以說是繼<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後, 最讓我感到惆悵的電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69.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20374805.A.0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