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該如何面對這樣的主管??
Nov 25th 2014, 23:55, by kobebryant01

作者kobebryant01 (新手上路)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該如何面對這樣的主管??

時間Tue Nov 25 23:55:40 2014

大家好 小弟工作上碰到些疑問 想請教一下 我在十月初到了新公司 起先的工作內容都還算蠻順利的 但我慢慢發現 我的老闆很喜歡把一些不相關的問題都攬到自己單位上 攬完以後 他當然不會自己做 而是把這些屎都往下丟 碰到這些不該是自己處理的問題 有時要花很大的心血才能完成 而有些根本就是無法完成的 因問題癥結點是在其他單位 別單位不配合 我根本完全推動不了 老闆又三天兩頭逼問進度 跟他報告他也不聽 只會一直說要跟別人再協調 但往往協調了半天 根本就覺得自己是白痴一樣 而且在那邊花了許多時間 導致自己原本分內的工作還要加班留下來做 單位內其他學長也都會碰到相同情況 但他們都已經做很久了 所以有時根本也都不甩老闆(此時老闆又會把這屎往我身上丟) 當然我也想過要推掉 閃掉 但效果實在是有限 而且要推 要閃 很明顯就能看到我主管會開始不爽 我很想思考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 但小弟資質駑鈍 始終還沒有答案 我知道這問題很蠢 但還是很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 謝謝 PS:我第一份工作做了三年 很幸運沒碰到這樣的問題 當時是因為錢才跳槽過來的 又因為家庭因素 我不可能不爽不要做 希望大家能給我個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8.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6930942.A.F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