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最後,還是結束了
Nov 25th 2014, 15:36, by chi1114

作者chi1114 (Ch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最後,還是結束了

時間Tue Nov 25 15:36:49 2014

文章首po就送給BG版啦哈哈 #warning# 文極長請慎入 真的真的真的很長 我只是想找一個地方把這些回憶寫下來而已 不想看的麻煩先左轉囉thx. 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功課好又聰明 有家教又紳士 其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件事是無法套用在你身上的 你不喜歡別人說你可愛 覺得男生就應該要帥 但我說你可愛是因為 你的個性很討人喜歡 而這跟長相無關 嚴格來說我們是透過網路認識 神奇的是我是一個不會跟沒見過面的人單獨出去的 可能是共同好友這件事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吧 你很特別,我必須說 第一次出去是因為我突然想吃滷肉飯 沒錯 就是滷肉飯 以為你會用無言的回應我白癡的要求 但你卻說 '好啊等我下禮拜回臺北吧' 時間跳到了下個星期五 那天是國慶日 你到臺北剛好我也念完書了 我們去吃一家你覺得很好吃的滷肉飯 第一次聊天,沒有生疏沒有尷尬 空氣彌漫著是自在輕鬆 你真的很有禮貌 我必須說 更令我驚奇的是在吃滷肉飯之前你還說了 '希望你會喜歡' 說實在,我真的有被嚇到 而對於我各種莫名其妙的要求跟行為 你竟然都覺得很ok 甚至跟著我一起發瘋 我們好像雙胞胎 或許說是鏡子 一種奇怪的神奇的默契跟相似 從行為到說話 到想法 甚至連室內拖都不小心買到一樣的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們跑去看電影 發現距離開演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說 '那不然去打咖吧' 漸漸的 無意識的 我發現我開始會等你的訊息 這很弔詭 因為我不喜歡用手機聊天的 愈來愈晚睡只為了和你聊天聊到最後一刻 那天,我把車給你騎 我們說好我回臺北你有空再還我 結果朋友的車被拖吊我回不了家 甚至還有可能要帶她去找車 崩潰的告訴你這些之後 你就立馬騎車出來找我了 但距離我朋友回來還要一兩個小時 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你提議去拜拜順便看夜景 因為你媽媽隔天要開刀 從北車跑到中和 其實我很喜歡這邊,但這裡會讓我想起前男友 而你也會想起前女友 那這天其實我想要的是用你來覆蓋掉這個地方對我的意義 拜拜的時候除了幫你媽媽求平安以外 我還很自私的求神明保佑我們關係能一直這樣好 雖然最後也沒去載我朋友 但我真的很開心 這一個月我花了好多錢 就為了跟你出去看電影吃東西玩 假日刻意空下來就為了可能可以和你出去 我們跑了很多地方 走了N次的羅斯福路 去了N次的西門 有你在的時候我不用擔心迷路 甚至不知道要去哪也沒關係 有你在 去哪裡好像都可以 公園走走河堤晃晃 看夜景爬山發呆 很害怕會喜歡上你 當我發現我在等你回我訊息 我不喜歡不平等的關係 喜歡太多就會不小心付出太多 付出太多就不小心會抱著太多期望 太多期望伴隨而來的就是失望 我開始焦慮這段關係對我的意義 似乎變質了 我有察覺卻無法阻止 告訴自己不能喜歡上你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你 如果這樣說一說就成功那現在我們還會是朋友吧 點燃引信的是說好的火鍋 期中考周我們沒有聊天 我依舊像笨蛋的在等你回我訊息 就算你已經已讀三天 我不喜歡一直吵一直鬧一直質問 沒有理由沒有立場也沒必要 所以我選擇靜靜等待 等你有空告訴我 走我們去吃火鍋吧 我等不到 等的好累好累 而我也真的等不下去了 要終止這一切焦慮跟壓力的辦法 我想到的唯一解是跟你斷絕往來 再見。我說 記得之前像個小媳婦一樣跑去行天宮求籤 問問神明我們的關係到底會怎麼走下去 祂告訴我,自己沒有改變怎麼能要求進步 於是我決定跟你解釋為什麼我不理你 期待著或許能夠挽回些什麼 因為該死的自尊心我把話講的很難聽很尖銳 因為我好難過 不僅僅是那時候的期待最後失望 還有更多的是我知道你即將徹底從我生命中消失 以為我已經被你封鎖了最後發現你已讀 心就像被揪著用力一般 覺得自己很過分又不要臉 你告訴我你沒有忘記火鍋 只是因為你看我好像很忙 所以打算時間快到了再約就好 你道歉,就算錯的從來不是你 我以為我們把話講開 一切又會像以前一樣開心的互動 但我錯了 流過血的傷口不會因為無視而消失 疤痕會一直提醒這次的衝突跟傷害 甚至放大,造成壓力 一直維持表面和平的我們 而我也假裝我們的關係就像以前 但最後你說你受不了了 '掰掰' 然後消失 我有看到訊息但我不想點開 好像點開這一切就成真了 你曾經問我,我對每個人都會這樣嗎 我說 是吧 但我沒說的是 我只對可能喜歡上,很重要的 你是目前為止第二個 只要我發現我極有可能在這段關係中受傷 於是我總是選擇先轉頭 就算這樣很冷酷無情 甚至不通情理 但是卻可以有效的將傷害降到最低 我不曾主動喜歡過別人 因為我很怕喜歡上了會付出太多 太容易受傷了 很病態的阻止自己喜歡 所以我總是在我發現我好像有好感的時候就喊停 我只能確定的說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因為我發現你的消失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無心念書 沒胃口 一直放空 只會假笑 好像靈魂的某一塊被抽走了 你的離開是事實 我造成的傷害更是事實 昨天晚上騎著信義路聽著歌我就哭了 我發現我成功了 成功把整個臺北和你做連結 還有任何曾經和你相處過的地方 謝謝你這ㄧ個月的陪伴 雖然現在又剩我一個人了 但或許現階段的我必須學習的是怎麼去面對寂寞 因為成長的代價就是和孤單共舞 我會好的 這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流逝 謝謝你在我冷的時候借我外套 謝謝你帶我跑過好多夜晚的臺北 謝謝你特地爬起來叫我起床再回去睡 謝謝你花了好多時間聽我廢話 謝謝你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滋味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就算我在傷害後做了改變也於事無補 謝謝你,再見 這首歌是我自以為我們和好的時候你給我的, 還給你,我不要了 http://youtu.be/XehBhb2WdS0

[embedded content]

---------------------------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901011.A.8CF.html

jerry5475: 希望您能多開心點 畢竟未來還是要走下去 11/25 15: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