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腳踢四大案 柯文哲:我是大象治國
Jan 28th 2015, 15:04

腳踢四大案 柯文哲:我是大象治國

2015-01-28 23:04:02 中央社 台北28日電

面對大巨蛋等案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商業周刊訪問時表示,他是大象治國,就是碰到再講,「這四個案子跑來前面給我踢」。

根據最新出刊的商業周刊,柯文哲上任至26日為止,已啟動305個追蹤專案,周刊問柯文哲為何一次開闢這麼多戰場?柯回答「我是大象治國,大象走路,踢到東西再查看、處理,「把它踩死」,就是碰到再講。

柯文哲說,這四個案子跑來前面給我踢。「比方說郭台銘,我連罵都沒罵他,他自己跑到前面來給我踢,那我就把他辦」。

柯文哲今天出席「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亮相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表示,大象走路時,因為腳不會離開地面很遠,所以都拖著走,常常一邊走就踢到東西才知道。

他說明,所以大象治國的意思就是在每日的生活當中去尋找問題,每次遇到問題時不要跳過去,遇到就看一看、「把它踩一踩」。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