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宜蘭羅東 一燒十味昭和園 日式無煙燒烤
Jun 6th 2014, 20:25, by austinlee

作者austinlee (財務自由享樂人生)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宜蘭羅東 一燒十味昭和園 日式無煙燒烤

時間Fri Jun 6 20:25:48 2014

※ [本文轉錄自 EatToDie 看板 #1JaRCweL ] 作者: austinlee (財務自由享樂人生) 看板: EatToDie 標題: [食記] 宜蘭羅東 一燒十味昭和園 日式無煙燒烤 時間: Fri Jun 6 20:25:27 2014  ──────────────────────────────────────   餐廳名稱: 一燒十味昭和園 日式無煙燒烤鍋物   消費日期:  2014 年 06 月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93號   電  話: 03-9576333   價  位: 550起   營業時間:11~14 17~23  ────────────────────────────────────── 圖文好讀版 http://austinleefuture.pixnet.net/blog/post/41192927 ==========以下文純文字版=================== 說到燒肉我還有好幾篇文章沒寫哩, 只是六月初朋友說宜蘭羅東新開這家不錯, 就趕緊去看看,想說趁新開,就寫分享文囉~ 話說,大約五月多時又跑去田季發爺吃燒肉, 而且他們菜單又換了,後來連續去了幾次, 感覺是漲價了,不過菜單裡多了  厚切牛排/法式豬排/匈牙利雞腿排/帶骨羊小排等等, 整體價位已經來到549元,好像賺錢的速度趕不上通膨的速度了 有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宜蘭的田季發爺吃飯, 宜蘭的朋友就說羅東有間新的燒肉店可以去吃看看, 所以就有了這一篇文的誕生 以下不囉說,直接看圖解說 這一家,位於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93號 , 距離知名的羅東夜市並不遠 先上網找找他的資料,因為這家我之前沒聽過 http://www.jhaoheyuan.com.tw/ 還沒去以前看這些,覺得應該很不錯啊! 就想去吃最貴的938元餐,但是....... 等等再跟大家說明 進了店內,已經開店25分鐘,幾乎就要滿了 桌面有三種醬料,應該是味增醬系列吧 桌面的爐,看起來是原燒之類的那種,用炭火桌子會抽風的, 只是炭離網子的高度有一些距離,感覺上火不夠旺啊~ 小小的鍋子,桌面內嵌的電磁爐,旁邊有調味料跟剪刀 調味料有六種,但是怎麼檸檬椒鹽重複了? 烤肉夾與菜單,菜單就跟網頁版的一樣 服務人員問有沒有來過,回答沒來過,請幫我們介紹, 經由服務人員告知才知道,550元的菜單試吃到飽, 650元或以上的,那些菜都只能出一次........ 所以,那些等於是加價單點啊! 本來想吃938元的心瞬間冷掉, 就只點了650元餐...... 好吧~ 開始點菜 用平板點菜耶! 肉類 海鮮類 蔬菜類 火鍋類 小品點心類 以下是650元的菜單的商品 這是 頂級沙朗牛排 是冷凍的! 只能點一次,就這樣一塊 厚度是還可以,但是,距離沙朗跟頂級應該是有點遠 思牧農場松阪豬 一樣是只能點一次 解說一下 如果一個人點了650元套餐, 頂級沙朗牛排/思慕農場松阪豬/法式香草雞腿排這三種, 只能選一樣 然後,墨魚香腸,跟天使蝦,也只能點一次 天使蝦 還滿新鮮的 墨魚香腸直接下鍋去烤了 以上就是跟一般550元吃到飽不同的食材 不過,這一天有店家招待,送一個小鮑魚(九孔)跟蝦 這是美國牛小排,是550吃到飽裡的,可以一直點, 感覺歐..... 這應該是組合肉,就像一般夜市賣的牛小排片 這應該是香Q牛肋條 這是特級牛五花 有機豬五花 應該是煙燻豬梅花吧....別的店應該是叫煙燻豬培根.... 照燒雞腿 蛤蠣,這個好,又大又新鮮 火鍋料的部分,是一般的冷凍食品 恩,點了一碗牛肉丼飯來吃 感覺...... 很像勾芡的版本...... 以下都是烤肉的照片 墨魚香腸跟頂級沙朗牛排 這裡的好處是有個服務人員專門幫忙烤,所以我可以好好拍照 墨魚香腸真的很難看出來熟了沒 烤牛排,其實,這牛排並沒有田季發爺的牛排好吃啊! 牛五花肉 給這位服務生烤,她都烤得比較熟.....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田季發爺自己烤 牛排要剪小塊了 之後小塊也要烤其他幾面 好了 真的,覺得還好而已,真的要讓我再點我也不見得想再點, 但是這店卻只能點一次 思牧農場松阪豬  恩...... 可能是火力不夠強,沒有表皮稍微焦香的感覺, 也略有點油就是了,總之沒有生的看起來那麼好看啊 應該是組合肉的牛小排,跟應該是煙燻豬培根的煙燻豬五花 那牛小排,就跟一般夜市賣的那種差不多吧, 夜市一塊80元,這裡可以無限點 店家特別贈送的小鮑魚(九孔)跟蝦,還有小紅扇貝 照片就這些啦,如果你不是只有看照片 (大概七成的網友只看照片不看文字的......) 那你應該知道我對這家店的感覺如何了吧? 基本上,這樣的價位,我覺得不如吃田季發爺, 當然,環境比田季發爺乾淨,服務人員的人數比較多一點, 我相信這些服務成本加上去,比田季發爺貴是合理的, 只是,個人真的比較偏好田季發爺,就是一個感覺 "實在" 在吃完田季發爺549元後,覺得 "漲價了", 但是在吃完田季發爺,再吃過這一家昭和園後..... 讓我認為下次應該還是去田季吃就好了 我知道PTT網友們大多不推田季, 會拿以前他們的不良紀錄來說, 不過,說真的我吃田季應該超過20次了, 除了對他們的環境跟衛生覺得稍弱之外, 至少,真的就還算實在 好吃的,貴的,也不是沒吃過, 但,就價格跟提供的東西來看,我覺得田季發爺是我願意常去的店, 或許我的水準就是吃田季的吧 (如果相演在台北跟宜蘭有開,那我就不會選田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4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atToDie/M.1402057530.A.A1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ustinlee (180.218.244.120), 06/06/2014 20:25: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