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文翻譯成韓文
Jun 7th 2014, 12:32

我要寄信給韓國的明星可是我又不會韓文..可不可以會韓文的大大幫我翻譯我要寄給哥哥的中文0.0~謝謝~~

親愛的哥哥們:
恭喜你們出道滿一周年囉~~~~~
你好我是台灣的粉絲!叫金秀恩(鞠躬~)在之前就很想寄信了,讓你們知道有我渺小的存在!雖然現在15歲而已,但我就很想去韓國找你們!!
從你們發出N.O這首歌我就很喜歡你們噢.然後啊然後~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在Music bank演出的時候,就發現(+名字)的身邊的時間靜止了..旁邊還有花瓣落下來~~>///<有種電流的感覺诶...
所以我決定要永遠愛你們了!!你們的一首歌讓我志定了方向<no more dream>,就是要成為像你們一樣努力的偶像,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有你們的存在,在舞台上表現最有自信的你們!要做到100歲喔!雖然之前報名YG的徵選,不過被我媽媽關在家裡不能出去(哭T^T)好好的等我喲~讓我做你們的性感後輩吧!!

P.S.(+名字)屬於我的(其他哥哥不要跟我搶喲,打勾勾~)^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