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百萬種硬的方式
Jun 7th 2014, 22:22, by junkuo

作者junkuo (唉)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百萬種硬的方式

時間Sat Jun 7 22:22:43 2014

首先我要說,Seth MacFarlane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甚麼!!!! 怎麼可以把片子拍的那麼低級,充滿無厘頭的笑點 期待這部片很久 但是看到板上討論好少,其實有點遲疑要不要去看 但是我覺得娛樂效果超夠 雖有小冷場但是瑕不掩瑜 故事首先從Seth飾演的Albert開始 Albert是個軟弱的傢伙 做事情十分沒種,使女友跑了 在老西部地區 人們沒多久就死了 死人是常有的 所以需要"硬"起來 看完以後我倒覺得中文名取得還不錯阿! 中間經歷過非常多荒唐的事情之後 遇到真命天女Anna(莎莉賽隆) Anna很有種 帶著主角一路度過難關 後來遇到致命槍手(連恩尼遜) 總算打贏魔王~贏得美人!! 感覺很老梗對不對? 沒錯 真的就是老梗 可是處理的就是好笑 尤其看到NPH的演出 怎麼完全就不需要時間去適應這角色呢? 聽到"Challenge Accepted!"感覺都回來了~~Barney你又出現了~~ 然後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是都沒看過回到未來嗎? 還是惡搞回到未來那段真的不好笑? 整場只有我在笑阿....好尷尬 然後最後Django又出來殺人了 笑翻我了 整場的梗就是髒又黃 可是就是超好笑 XDD 很有印象的是酋長對Albert說"我們祝福的方式就是聚在一起嗑藥"(這邊有點忘記) 光是這段台詞就笑翻我了 最後 莎莉賽隆跟亞曼達塞佛瑞比美 只能說莎莉賽隆真的樂勝...莎莉賽隆女神真的五官超級精緻 亞曼達賽佛瑞也很漂亮 可是在莎莉賽隆面前就像是死小孩一樣 連恩尼遜是我最需要提的 他演搞笑片完全很適合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不愧是老牌硬漢 演啥像啥 XDD 總之 如果想要好好的放鬆心情 這部片其實還蠻推薦的 雖然說看完後有種不知道看了什麼的感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30.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2150966.A.1CB.html

peruman:他跟國內某些導演一樣 不靠黃腔跟髒話就沒辦法搞笑 06/07 22:30

magicwish:我愛這部的黃腔 髒話還有屎尿的笑點 喜歡上述三種笑點 06/07 22:34

magicwish:的推薦去笑一下 06/07 22:34

wsx456:惡搞回到未來那邊真的不是太好笑 06/07 22:34

sakula248:想念金凱瑞的片 06/07 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