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全面突襲2
Jun 7th 2014, 01:29, by kao8855

作者kao8855 (maeno)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全面突襲2

時間Sat Jun 7 01:29:30 2014

150分鐘..我覺得有點太長了 還是上一集短短單純的劇情導演能駕馭著住 這集劇情過寬, 但其實每一段都是老梗啊 老梗到想也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預告裡面有很多蓄勢待發的鏡頭我覺得很棒 像是小鬍子男撥開草叢什麼的...實際上完整看到就遜掉了 打戲當然不錯, 我喜歡泥漿戰, 跟片尾打小鬍子男兩段 打小鬍子男最後有加音樂還不錯 殺得也夠血腥 不過中間三段刺殺有點無感 同樣是黑幫刺殺橋段的無間道2我覺得有fu多 感覺整部片導演都想拍得有點故作格調的感覺 但其實都蠻粗糙的, 我不太會形容, 該說是有點匠氣? 詭異的中二感 上一集的魔王瘋狗 這一集又出來演了, 我還以為他會跟上一集同個角色 然後看到主角揭穿他之類的, 結果沒有, 似乎跟上一集的角色不同名但同人演 然後他很隨意的就領便當了, 基本上這條支線拿掉我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他在推展劇情裡的力道一點都不強 片尾感覺不錯 那個臉很有戲的日本男看到滿地雜魚的設計很酷 還是第一集好看多了! -- 波多野夫人喉頭一甜, 驚覺洨中有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2075774.A.58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