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商業] 大推!型男製造髮型店,價格實惠技巧高超
Nov 10th 2014, 22:51, by colicoptt

作者colicoptt (照阿嘎)

看板ShuangHe

標題[商業] 大推!型男製造髮型店,價格實惠技巧高超

時間Mon Nov 10 22:51:06 2014

1.是否已在板上發表註冊文? 是/否 2.註冊文位置(文章篇數/精華區位置/AID碼): z-10- 3.是否有標示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 有/無 4.是否已看過版規? 是/否 ---------------------(審核用請勿刪除)---------------- 今天要來推薦一間男士髮型設計店,而這間店的老闆也是我的超級好友! 一開始也是從這間店認識的,起初是因為價格合理、技術高超、髮型師漂亮、而且離家不 遠所以就變成常客了,而因為我本身工作的關係也剛好跟造型師可以配合一下,因此從此 就變成很好的朋友了!最近她跟幾位好朋友一起合開這間店,也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推薦 一下!店的名字是『型男製造』無論是剪燙染都有提供服務喔! 先從技術方面來說好了,在剪髮前設計師都會跟你討論本次剪髮的風格,在剪髮中也都會 說明如何保養或是整理喔!像我本身是很少用髮蠟的人(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懶得用髮 蠟),但剪髮時還是可以跟設計師溝通,調整成就算不用髮蠟狀態也不會差到哪去,一上 髮蠟就帥氣十足!而且設計師都是在美髮業上有多年經驗的設計師,絕對不是菜鳥喔! 接下來說一下大家關心的價格方面!相信很多男生大概都是一個月剪一次,而這邊的費用 為剪+洗NT300元!而且可以指定設計師喔!以價格方面我想應該不算貴,而且又可以指定 設計師,好處是設計師剪久後就更了解你的髮質、髮流之類的,另外也降低因為非不同設 計師而導致每次風格差異都不同,剪髮品質下降!(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而且有些髮型 非剪個幾次就可以完成的,有些需要隨著頭髮長度長時間調整,因此固定的髮型師非常重 要喔!) 地點方面則在福和國中(靠加油站那側)後方,附近交通方便停車也方便!(但汽車可能要 找一下停車位了),另外也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可能有些活動喔!請大家務必去剪看看, 相信剪一次就會成為忠實顧客喔!(我想到時我要剪的時候就會排隊排很久了T__T) 絕對好店,推薦給大家! 店家:型男製造 價格:成人300(學生高中職以下200)含簡單洗髮 電話:(02)2929-1997 地址:永和永貞路76號(男髮誌舊店位置) --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7.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5631079.A.887.html

areyouok: 有店裡髮型照看嗎 11/10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