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 超強超威 宇兵衛鮨壽司
Nov 9th 2014, 11:32,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講不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超強超威 宇兵衛鮨壽司

時間Sun Nov 9 11:32:51 2014

宇兵衛鮨 消費時間11/8 07-341-1778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51號(崇德路中華蛋糕麵包旁) 11:30–14:00 18:00–21:00 每週一公休 網誌圖文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1736523 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在我的網誌看到日本料理拉 因為我就是個不敢吃魚的人阿阿阿阿 但這天跟朋友半年不見就約在這間小小店 一開始其實有點小抗拒 畢竟我就是不吃魚更別說生魚片了 不過因為朋友非常喜歡所以就來了 但好在真的有來 因為讓我有非常不同的體驗 因為我敢吃魚拉 也敢吃炙燒拉 我真的想要拉砲慶祝非常非常的驚艷 先附上菜單 桌上還有一些新的菜色 記得看一下別跟我一樣要離開之前才看到我最愛的軍艦跟手捲阿!!!!!(丟筆) 食量比較大的也有丼飯可以選擇!!!!! 坐吧台的好處是可以看到認真的老闆XDDDDD 還可以看到新鮮食材在你面前 據說老饕都愛坐吧台這樣????? 無糖熱麥茶真的是好喝 不是因為免費才好喝歐!!!!! 雖然這裡是沒有收服務費但是服務還算不錯 但有時候生意太好難免倒水難免會疏忽 自己倒也蠻開心的拉我媽很愛 鮮魚味噌湯$50 我個人平常雖然不愛吃魚 不過我很喜歡喝味噌湯 這裡的味噌湯除了很鮮美之外 豆腐鮭魚海帶都沒有在小氣的 茶碗蒸$60 非常海味的茶碗蒸 上面就是海膽歐 炙甜蝦$60 炙干貝$80 炙鰻魚$60 炙鮭魚$45 炙海鱺$45 其實有炙盛合 不過我跟朋友都沒吃牛所以就單點拉 只能說炙燒是大招牌阿超利害的 尤其那干貝 大顆飽滿又鮮甜 蝦子也不惶多讓沒在輸的超甜 炙鮭魚最最最令我驚艷了 入口即化我吃了差點落淚 因為之前吃的炙鮭魚口感令我好驚嚇阿!!! 不過如果第一名我選干貝第二名是甜蝦第三名鮭魚 炙盛合$270 炙牛肉炙 炙干貝 炙鰻魚 炙鮭魚 炙海鱺 因為前天吃了太驚艷 昨天火速摳我媽從台南飛奔來高雄找我 就為了要帶他來品嘗 可惜昨天已經售完 真是好大的閉門羹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訂位... 其實這個組合跟上面的單點就差在牛肉 因為我媽吃牛所以我們就點這個組合 不過我有發現老闆2天的擺盤都不一樣 聽說老闆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還有學插花耶....xddd 所以日本人是很重視百盤的 然後這裡用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小排 我媽說吃起來有嚼勁越嚼越帶出鮮甜 讓他最驚艷的是干貝 跟我一樣一樣耶 握壽司盛合$200 大蝦 鰻魚 鮪魚 鮭魚 海鱺 這盤是我朋友獨享拉 因為我剛進入魚的世界炙燒對我來說是極限了哈哈 然後這山葵是現磨的很香但不嗆歐 第一次來沒點到很扼挽的龍蝦莎拉軍艦$40(顆) 果然果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不過美食真的太難寫口感拉 我就是那種好吃就是好吃 不好吃就是不好吃的人 海膽軍艦$120 苦中帶甜的海膽 我媽真的拍手叫好阿他很誇張 炙燒比目魚緣側$70 我媽說常常聽到比目魚然後今天終於吃到了哈哈 這裡的新鮮度真的沒話說 比目魚軟中帶Q 蘆筍蝦手捲$50 必點拜託 蘆筍真的很新鮮蝦子也很甜 疑似有加了花生粉耶我覺得好好吃歐 就算我拍完照海苔也是有脆但還是建議別拍照立馬吃拉 炙鮭魚丼飯$250 必點必點必點必點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利害這麼強的鮭魚 連配角的蛋絲都非常的有戲很厲害 然後其實是炙鮭魚親子丼飯 不過因為鮭魚卵已售完 但我們硬是想要點 所以老闆把原本是5片的鮭魚 變成7片的鮭魚歐 這丼飯是平日限定 不過今天星期六我們硬點還是有XDDDDD 就是所謂的應觀眾要求拉 鮭魚丼飯$230 如果你愛生魚片的就 可以點這個歐 我可能要慢慢慢慢的練習 不過無論是我媽還是我朋友都吃的非常非常的滿足 如果沒有聽錯的話 老闆有提到這裡的海膽都是從北海道來的 這裡都是空盒耶生意真的頗好的意思 這裡只容的下16-17位 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千萬別跟我興高采烈帶著從台南來高雄想要品嘗的我媽一樣 晚上大約快8點的時候撲空 因為食材賣光了.... 來2次我一次是坐窗邊今天是坐吧台 因為昨天中午打要定位沒訂到我今天11點就打電話預約11:30 小姐直接幫我們預約吧台 也因為坐在吧台才有機會跟老闆講到話 雖然老闆非常的認真在做他的工作就是了 老闆是叫小宇所以才叫做"宇"兵衛鮨 不過'鮨'到底是怎麼唸阿!!!!!!!!! 小宇師傅是在日本學的手藝歐 是在日本的學校學日本料理 花了4年的時間學成歸國的 所以手藝 食材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der 總結一下好了 如果你要我挑出我覺得必點的我會挑 炙干貝 炙甜蝦 炙鮭魚 炙鮭魚丼飯 蘆筍蝦手捲 鮮魚味噌湯 不過我媽個人通通都很愛就是了 然後我就是有一吃到喜歡的食物就會近期連續報到的人 所以我對宇兵衛鮨的愛意真的很濃郁阿!!!!! 不過還是要先說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阿 每個人的口味真的是都說不準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97.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503974.A.6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