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AE 跟 文案 兩者之間
Nov 11th 2014, 16:50, by auqalmint

作者auqalmint (auqal)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AE 跟 文案 兩者之間

時間Tue Nov 11 16:50:34 2014

理工科系新鮮人 沒作品 最近投了幾間大型、獨立的 廣告/公關公司 有獲得面試的機會 對方也願意錄取我 有AE 跟文案的職位 獨立A 獨立B 精英公關 職位 文案 AE AE 公司客戶 多個客戶 單一客戶但全包 醫療/IT方面 員工數 10幾個 10幾個 30 我一開始找工作都是往AE這方面找啦 至於文案則是很意外的被問了 我在應徵AE的時候被問說願不願意負責文案這塊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獨立B公司 他只做一間公司 但是此公司所有的活動 廣告 行銷企劃 數據全包 在這間AE的會比其他AE還要忙錄 要參與各任務的執行 因此會接觸的層面更廣更深 所以一開始也表明工時會比較長 甚至是假日也要上班 (不過我沒問頻率就是了) 我現在此刻比較想瞭解的是 文案 一職 文案跟AE哪個所涉及到的層面較廣 實力累積較快? AE 要負責客戶端的想法要能準確的傳達給內部同仁 => 溝通能力.表達能力.服務能力 盯創意人員案子進度 => 組織管理能力 各種臨時要求狀況 => 緊急應變能力 創意與實行方式 => 創造力與執行力 至於文案我就不清楚到底除了文字還要主管什麼? 別人談案子回來給你 你瞭解產品之後 寫完文字內容交出去 然後就沒有了?? 一份工作我很注重前瞻性 我很怕做一個沒有更多發展性的職位 不過我對我自己的文字沒什麼信心 也很怕文思枯竭 只有一種風格 沒兩下就被炒魷魚了 後來想想這部分既然他們願意請我去這個職位做事 那他們自然有他們的理由 想問一下 文案 這個職位能學習到的事情對往後跳板的能力加分多少? 目前看起來最操但學習最多應該是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20.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5695836.A.9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