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tt max CC霜 (僅修飾膚色)
Dec 3rd 2013, 23:45, by aloneliu

作者aloneliu (123)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tt max CC霜 (僅修飾膚色)

時間Tue Dec 3 23:45:15 2013

原文恕刪 我也想發表一下心得 本身是混和肌 是非常糟糕的一張臉 粉刺 痘痘 紅痘疤 凹洞疤 雀斑 細紋 全都有 總之膚色非常不均 又因為換季 加上痘痘問題 臉部脫皮嚴重 上妝易浮粉 不上妝又不敢見人 因此我十分注重粉底 不可能追求完美膚質 只求看起來不那麼糟糕XD 之前很喜歡肌膚之鑰的妝前霜 小小一條兩千塊(不知道現在多少錢@@ 用量是也蠻省的 個人蠻喜歡妝前霜的效果 可以矯正膚色 又可以讓妝比較貼 這陣子大家瘋狂敗TT MAX相關產品 我自己也很故意的就跌入火坑 試了cc霜之後 真的是蠻有愛的!! 我這人其實對使用的東西都很無感 但這個cc霜真的讓我很想屯他(是說我本來就很愛屯東西 因為他很像肌鑰妝前霜的好推版 肌鑰的比較不好推 ttmax的好推多了 遮瑕效果是沒有很好 但因為我是大花臉(紅痘疤+凹痘疤+雀斑) 矯正膚色這部分它真的讓我很滿意 後續在上粉底液和遮瑕就可以遮掉我臉上90%的缺陷 再來說到妝感部分 個人覺得很貼 不易脫妝 我本身是大油臉 吸油面紙一天要用10幾張的那種(冬天喔) 總之我對它很滿意XD 個人經驗供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2.90 ※ 編輯: aloneliu 來自: 219.85.112.90 (12/03 23:46)

kathyqueen:沒買過肌鑰的妝前 心動了 114.46.116.19 12/03 2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