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被分後的 自我價值重建...
Dec 4th 2013, 22:13, by harkk2001

作者harkk2001 (大豬頭我想的是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被分後的 自我價值重建...

時間Wed Dec 4 22:12:59 2013

※ 引述《shengwind (找懂你的人愛你...)》之銘言: : 如標題~ : 被分手的人 應該都會經過一段自我否定期...(?) : 像是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給對方的愛不夠多.. :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做的還不夠多.. :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再各方面夠好或更優秀.. :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還有哪裡對不起對方.... :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還有哪沒做好? : 等等... : 心情比較平靜...卻沒那勇氣與自信敢說自己真的能完全走出來... : 有時一個人時 還是會想起上面之類問題問自己... : 也許過去的 是可能就此逝去了... : 但未來...還是希望自己能避免再出現相同問題... : 儘管 期待未來的希望 也須能 再找出勇氣.... : 上面那些問題 在當下也許真的是牛角尖的想不開.... : 想了解上面那些問題... : 也想有類似狀況的人們能對自己重建出自己的認同與價值... : 想請教各位版眾們... : 該如何做才好呢? 原PO處理被分後的態度很成熟,看起來似乎是不太需要別人的建議 但請容在下雞婆的提點一下 被分手的人,心裡就像原PO說的 是不是自己錯了 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是不是自己沒魅力 是不是自己輸給第三者 經過長時間的自我否定,搞得自己得了憂鬱症 回過頭來才發覺.....原來,這只是對方認識比你更好的對象 於是自己努力的充實自己,沒日沒夜的寄情工作 但心裡早就被制約了,5年後偶然的機會裡 對方靠著FB找到你,這時候的你不管各方面跟以前比起來 更成熟,更完美...感謝這幾年的洗鍊 你也盡釋前嫌,聽著對方這幾年交往的對象都劈腿 有的甚至論及婚嫁卻在前一個禮拜發現對方後悔想悔婚 就這樣聽著對方的故事,你心裡又產生了再試一次的想法 以前的種種,彷彿隨著自殺,藥物,酒精裡消逝 於是你盡釋前嫌了,開始計畫著你跟對方的未來 對方淚眼婆沙地告訴你,你是這輩子的唯一 兩個月後的某天,對方告訴你最近有朋友介紹對象給他認識 然後搬出朋友算命師的建言,然後告訴你 朋友們是如何不贊成 而如何的分析你跟對方今年先不要結婚,不然會有大災 一個禮拜後,對方從雪梨6天的長班飛回來後從你FB消失 因為對方把你封鎖了 你好心的朋友從對方的FB下載了一張大手牽著小手的照片傳給你 小手的無名指上多了一顆鑽戒,地點在知名的大飯店餐廳 title 「寫著有人瘋了,我被求婚了」 而且就在封鎖你FB後的隔天 我想說的是... 不管做了多久的心理建設 不管自我成長了多少次 不管你現在多麼努力 還不如告訴自己...... 我他媽的根本沒有錯!! 我他媽的比你更高尚!! 然後你可以回家泡個澡,洗個泡泡浴牛奶浴 好好想一下你該怎麼投入下一段的戀情 因為有個聰明的人說過..... 「克服失戀的靈藥,就是再談一場戀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