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請問工程師有人副業當直銷嗎?(nu_skin)
Dec 6th 2014, 00:29, by bryant76821

作者bryant76821 (Monkey)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請問工程師有人副業當直銷嗎?(nu_skin)

時間Sat Dec 6 00:29:21 2014

※ 引述《ss0302002 (小小明)》之銘言: : 第一次在板上發文,如有什麼錯誤請見諒>< : 各位前輩好,小魯妹是私大電子碩班,學力當然比不過國立碩, : 最近在跑模擬趕研究成果以及準備論文預口試, : 就在這兩天突然一個以前同學(其實不太熟)跟我聯絡, : 接著跟我說台積電很多工程師都在接副業做如新, : 跟我說如果要買房子的話,上班賺不到一棟房子的錢, : 還是自己創業比較好, : 所以想當然就是希望我也加入他們的黃金梅利號一起努力共創美好將來, : 他跟我說大概進去兩年就可以年薪百萬,他們團隊的年齡都是20~30歲左右, : (超厲害的年收入> : 我想問的是,真的很多工程師都在副業做如新嗎? : 我知道跟科技版有點沒關係但還是想發文問問QAQ, : btw 小魯妹是走數位電路設計方面, : 不過已經有畢業找不到工作去應徵作業員輪班的心理準備了 認真思考會比較好 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5.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7796963.A.5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o4o2861k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